在這之前我其實已經有養過布丁鼠~可是,鼠鼠們也是會有和我們離別的那天......

我想了很久很久才又下定決心在飼養牠們,他們是誰?

嘿嘿~是老公公鼠喔,迷你的又跑得很快.....重點是他們很怕生,所以想要慢慢讓他們可以熟悉我的味道。

曬一下~S__4927488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名字....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笑   一隻叫鼠餅另一隻叫鼠條XDD

等等,好像在叫早餐一樣~~~

 

剛帶回家兩隻鼠寶跑超快抓都抓不住,只好找人幫忙......倒是他們一進到籠子裡面就開始到處探險。

捕捉到可愛畫面超可愛對吧

 

目前更新到這邊~~~我們下次見掰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倉鼠 老公公鼠 育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